close

5月帶兩隻去塗氟

醫生告知泱蛀牙太嚴重,要開始治療了!

於是回去後決定幫泱泱戒奶,應該說戒用奶瓶喝奶,

結果第一天用杯子裝奶奶給他,她喝了一口就不要了。

第二天討喝奶,用杯子裝給他,她一口也不喝了。

從此就只用奶瓶喝水了。

我想她要的只是喝奶瓶的安撫感吧!!

 

7月開始帶泱泱治療牙齒~

下排後面牙齒已經抽神經根管治療了,

第一次治療還算勇敢,第二次去開始會有點害怕,

第三次去媽媽被請出去了(泱也不是大哭 只是嗚咽~),

第四次開始竟然都不怕了,只需要我給她牽著手。

之後去都很OK了!!

 

11月開始帶泱去上救國團的律動課,

第一次上課一開始,我跟泱泱進教室,並留在後面陪著她。

上了十幾分鐘後,泱說要上廁所,於是上完廁所後我跟他說那媽媽在外面等妳喔!

她很阿莎力的說 好!!

然後我就在外面偷看,泱泱常常不知道要做甚麼 愣在那,老師說休息 她也站在原地。

但上完課可以感覺到她很開心!!

第二堂課

泱泱可能遺傳了媽媽的肢體不協調,跳起來好好笑喔!!

但跟上了 不會愣在原地,只是反應比較慢而已。

 

弟弟

已經會數1-10了 超厲害!!

早上一起床 看著我叫: 媽媽!

真可愛!

但也超級皮蛋。

最近開始會說尿尿!!儘管常常是空包彈~~

超級愛學大人,昨晚我用信打了天花板上的蚊子,再用濕紙巾擦蚊子屍體。

弟看了居然也去拿信要我抱他打天花板,

打完後又去拿濕紙巾要我抱他擦....

真是臭小子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ani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